绊释

最近迷上了机智的监狱生活 黑色喜剧带给人不一样的感动
首先说一下我对每一个人的印象
金济赫 棒球选手 外表高大 内心忠犬 善良但不盲目 内心机智且腹黑
李俊浩 监狱教导官 爆娇的好朋友 外表俊美 手指细长 
刘汉阳 小迷糊 有故事的嗑药男 自来熟
刘振宇 杀人眼神的小哥哥 贼好看 
果然是小学生文笔的我  ==
仅代表本人站的cp,不喜勿看


首先 金济赫和知好小姐姐和平分手了,小姐姐觉得金选手喜欢的并不是自己,而是另外有其他的人,每次比赛失利的时候都不会去接任何人的电话,电话也是一只关机的状态,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知好发现了金选手有另外一个
老式的手机,从来没有关过机,甚至是在一个人自责的时候,仿佛就像是在等一个人给自己来电话,虽然电话从来都没有响过。恩恩 ,考虑到我站的cp,设定为七年前偶然碰见的时候,金选手把自己的号码给了李部长,但是李部长
从来没有打过电话。

“叮~~~”
桌上的手机振动的一下,正在抱着电脑奋力敲打的李俊石受不了的大叫了起来
“哥,你的手机都响了这么多次,你就不能发发善心接一下吗?”
“恩,不能.."躺着沙发的李部长懒洋洋的拖长了调子
“阿西,你是我亲哥吗?是吗?是吗?济赫哥今天出狱,你不去接他还在这里缩着,哥你和济赫哥
果然不亲,不亲是吧?”
“恩,不亲."
说完翻了一个身,蜷缩着把抱枕紧紧的抱住,我才不想和金济赫当好朋友啊,我想和他更...

时间回到24小时之前

评论(3)

热度(8)